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愉悦是翡翠脊髓炼成的百灵的翅膀,哀愁是黛玉心脏捣成的雨夜的烟雾

 
 
 

日志

 
 

阳光周末   

2018-06-03 21:46:37|  分类: 宝贝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5月2号开始下乡,做适龄妇女两癌筛查,感谢国家的好政策,美了老百姓,苦了我们,每年都要在乡镇奔波两个月以上。
下乡以来,家里就断炊了,没有人做饭,儿子跟着某人天天吃食堂。这一个月来,在乡镇住了十几天,不住的时候每天早上都是6点出发,每次儿子都会问我一句:妈,你今天晚上回来吗?
好不容易,今天可以休息,儿子也放假了,早上睡了个好懒觉,尽管后来并没有睡着,但是也赖在床上不想起来。中午吃完饭,我还在收拾餐桌,见儿子走进厨房去洗碗了。赶紧表扬说:“儿子今天这么乖啊”,儿子表示我这一段时间太累了,让我多休息,我赶紧听话的到沙发上躺着去了。呵呵,心里乐开了花。这年头,还是别人的老公好。我不感激儿子洗碗,而是感激他会心疼我了,唯这个心疼我的少年,终将温暖我漫长的余生。
儿子洗好碗,坐在我旁边和我聊天,我们说他的高中生活,一起憧憬他的未来大学生活,我们都还要坚持一年就解脱了,不停的鼓励他,坚持就是胜利,为了以后的更高的起点,唯有坚持与努力。
下午,儿子在家里上网游戏,我去了老妈家。很久没有去看母亲了,觉得自己的良心已经被狗啃得差不多了。弟弟带侄女也在老妈那里玩,我更觉得自己没良心了。弟弟给老妈买了智能手机,她到现在还不能熟悉的使用,下午,便教了她用微信语音聊天,在微信里面給好友发照片。
写着写着,眼皮打架了。准备睡了,明天早上还是6点出发,晚安!
  评论这张
 
阅读(610)|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