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愉悦是翡翠脊髓炼成的百灵的翅膀,哀愁是黛玉心脏捣成的雨夜的烟雾

 
 
 

日志

 
 

细碎的夏日  

2017-08-15 11:35:00|  分类: 宝贝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气就这样突然的转凉了,早上走路上班清清爽爽的没有出汗。
        最近,稍稍得闲一下就不自在了,心血来潮的报了个心理咨询师考试,书买回来了,还报了网课。户主硬是不解,说道:“那些医学职称考试还没有把你考厌烦吗?折腾!”我倒是没觉得考试是折腾,我只是担心考不过就白白的浪费了我两千多的银子。户主发扬风格的安慰我说:“只要你喜欢,只要你愿意去折腾,弄那么大的压力搞么呢?大不了就当我打麻将输了,平日我输掉的何止两千呀”。听他这样一说我也就心安了,不觉得自己是败家了。呵呵。
        毕竟不是自己的专业,看起书来云里雾里的不懂。网课好些,老师也讲得精彩,但就是当时懂了,过会儿就忘记了。听网课的时候我把笔记做在书上,不够写的地方我就把笔记本纸张撕下来用胶水贴在书上。儿子见我如此费劲,告诉我说用便利贴很方便的,写完可以直接贴书上,干净整洁,我便立即央求儿子给我买便利贴回来,他也爽快的答应了。
        昨天早上,儿子临出门前问我要钱,我纳闷,要钱干嘛啊?这个月生活费早就给他了,细问才得知是要我预付便利贴的钱。心里很是不爽,立即骂他是白眼狼,甚至比狼不如。狠狠的数落他:“你还拿着我的钱呢,对我就如此小气?平日里你拿着我钱哄你女朋友开心的时候怎么就那么大方啊?真的是古话说得好‘有了媳妇忘了娘’,说你不懂事吧,你却天天把女朋友照顾得无微不至的,下晚自习要先把她送回家自己才回来,放个假你是请了咖啡又请茶的。。。。。。”这一顿的数落,儿子几乎傻了,一声不吭的去学校了。他早恋,我从来没有戳穿过他,只是控制了他外出的时间,有时候也会喊户主去跟踪一下他的行踪,而他却一直以为自己隐藏得够好的。
         昨晚上回家看见便利贴摆在桌上,儿子下自习回来也不像以前那样找我说很多话了,径直洗澡回房去了。在想,是不是不该这样戳穿他啊?这是他第三次自以为是的谈恋爱了,前两次我都是和他斗智斗勇的悄无声息的处理掉的,这次我是有点烦了,缺了耐心,觉得他是打不死的陈咬金,屡教不改、乐此不彼。闺蜜笑说他是情种,随他爹,要我及时掐灭火苗,以免后患无穷,我则玩笑的要她把礼金准备好,说不定哪天就娶媳妇了呢。2017年05月20日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头疼的问题不知道该怎样去解决。儿子有个同学,可以算是青梅竹马了,天天在一起,以为早恋会是她,结果他们两个说只有兄弟感情,晕。也幸亏这兄弟感情,每次都是她跟她妈妈透露信息我才得知,她妈每次比我还急,四处打听情况,然后和我商量应对措施,她说这个儿子她有一半,理应操心。细碎的夏日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怎么这样让人不省心啊?都高二了还不自觉,想当年我们哪里要父母操心咯。
        细碎的夏日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细碎的夏日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评论这张
 
阅读(243)|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