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愉悦是翡翠脊髓炼成的百灵的翅膀,哀愁是黛玉心脏捣成的雨夜的烟雾

 
 
 

日志

 
 

周末流水账   

2017-07-29 22:10: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盛夏的周末,实在没有好的消遣,一大早的,外面就骄阳似火了。
      昨天老妈送来了稻香鱼,已经处理干净只管下锅了,今天的任务就是这了。
     早早给闺蜜打电话,想喊她来吃鱼的,她还在睡梦中,被我吵醒了恨恨的说起床加班去了,途中打电话来说中午不来吃饭,约了别人打麻将。户主也不在家,我煮了和儿子两个人的饭,一大碗的鱼是我效仿儿时妈妈的厨艺做的,昨晚上还和儿子细细说了我们儿时在田间捉鱼的趣事,许诺说今天一定要做出记忆中的美味稻香鱼。吃饭时儿子说鱼的味道鲜美至极,自我感觉今天的味道也是对的,就是那种我怀念的味道,即便不是用柴火煮的。
     吃完饭睡醒了,闺蜜电话来了,问还有饭菜吗?说一直在加班饿晕了,我看一下时间快三点了,中午鱼还剩一半,饭没有了。电话里边骂她边起床去厨房煮饭,她喜欢吃腊肉,忍痛割爱又给她蒸了点,再炒了个手撕包菜。这些都做完了再给她削了个梨子,切块装盘子里,连牙签都给插好了。她到家的时候坐下就吃梨,我去给她装了饭,她才有良心的说:“不要对我太好了”。我说我愿意对人好啊,更何况是她呢。她给我推荐的《我的前半生》,才看了几集,更让我觉得闺蜜才是身边不能替代的人。
       记下这些流水账,便记下了我们的年轻时光,只想多一份属于我们彼此的记忆,每个今天都将成为我们生命中最年轻的一天。多年后对着夕阳感叹:那年,那月,的那一天,回不去的从前,掩不下的过往。
周末流水账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