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愉悦是翡翠脊髓炼成的百灵的翅膀,哀愁是黛玉心脏捣成的雨夜的烟雾

 
 
 

日志

 
 

生日  

2017-05-01 21:40:04|  分类: 个人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见“五一”。
      我的生日,清晨醒来就想起父亲,这个日子,父亲在世的时候记得最清楚。
     今天,也有很多朋友记起,QQ空间的那些铺天盖地的祝福暂且不说了,毕竟好些都是系统提示的,但,还是心存感激,为那份温情。
      我想说的是那些个每年都记得这个日子的朋友,从心底里冒出来的都是温暖,在微信里拆红包的时候,心里笑成一朵花。这些开心不是因为红包里的钱,而是这份记挂,这份惦念和祝福,足以让我开心一季,一世。我给朋友说:感谢的话就不多说了,情谊都在心底,你懂,我懂,长存。
       中午儿子回家的时候说:“妈,今天不是你生日吗?”我答是啊,问他给我准备礼物了吗?他讪讪的笑道:差点忘记了,刚才突然才想起来的,没有准备礼物呢。儿子读书那么忙,忘记了有可能,之前,他的女闺蜜说儿子从读幼儿园开始就每年和她一起过生日,可自从读高中以来儿子就忘记给她过生日了,我也问过,儿子就是说太忙了,忘记了。呵呵。下午到学校给儿子送饭,见面他就问我他爹给我送礼物了没有。不是户主没送,他下午问过我想要什么,我说还没有想好,他说那就先欠着。不过,我可不想让他欠着呢,晚上到逛街,选了我要的,谁都可以放过,怎能便宜他呀?
     这平凡的日子,得用不平凡的心去过,世界才会是一片精彩。晚安!
  评论这张
 
阅读(236)|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