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愉悦是翡翠脊髓炼成的百灵的翅膀,哀愁是黛玉心脏捣成的雨夜的烟雾

 
 
 

日志

 
 

周末   

2017-03-25 14:10:55|  分类: 个人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晚上接到电话说今天州政府要来我们这里督查,好好的周末计划被扰得七零八落。
       早上去了单位,看着他们把资料整理好,装订成册,然后送去政府等领导们检阅,然后就偷闲走了。
       从单位出来差不多十二点了,只剩半天,邀了闺蜜准备去河对面爬山,过半晌她又说要去打麻将,我就一个人往江边闲散的走着。这个时段河边走路的人应该是没有的,但却也碰到几个,想必这生活没有什么应该和不应该。在那排杨树下,看见散落的枯枝上居然长有两片小小的木耳,这可是纯天然的了,只是太小又太少了,或许这只是路人捡拾遗漏的吧。
     人生的路太长,一个人的时光也很多,不能因为没有伴就停止前行的脚步,很多的路都是要自己去独自的一一丈量。生命的征途里,有些人可以留在记忆里陪伴一生,而有些人注定只能擦肩而过。余生很长,多少的刻骨铭心,终敌不过岁月的深远,琐碎的片段,也可织成悦目的彩卷,没有死去的资本,便要精彩的活着。
周末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