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愉悦是翡翠脊髓炼成的百灵的翅膀,哀愁是黛玉心脏捣成的雨夜的烟雾

 
 
 

日志

 
 

小城风景   

2017-03-11 22:53:33|  分类: 生活随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的朋友圈里,晒满了踏春的靓照,正是山花烂漫的季节,景色实在是诱人。
        上午在单位加班,中午回来做饭,吃饭,然后就睡了,终于睡饱了。下午去学校给儿子送饭,那条街上,我最喜欢的玉兰花开了,光着的枝丫上爬满了娇艳的花朵?此时枝繁叶茂的桂花树真真的成了陪衬。
        还是喜欢白沙这个小城,虽不及州府的繁华,也不及邻近沅凌和辰溪县的大气,但我终归是喜欢。江边的柳堤,柳堤的青石板路是我最爱,还有八月的满街桂花飘香,还有腊月某院里灼眼的红梅,还有这春日里的玉兰。。。。。。。人生处处是风景,我的小城也处处是风景。喜欢一座城池,就像喜欢一个人,爱的时候是爱整个灵魂,连同它的缺点一起接纳。
     儿子吃完饭,从学校出来,我没有回家,直接去了沅江河畔的柳堤散步,每天这时候,柳堤走路的人最多。我喜欢听自己的高跟鞋踩在青石板上清脆的声音,生命的鲜活似乎都在这每一步的清脆声中。江边的柳条似是又长了些,又绿了些,还有夹杂在这些嫩柳中的闲散的桃树,李树和梨树,前几天还是花骨朵儿,今天就已经绽放芬芳了,万绿丛中一团红或者一团白。
      想必,这么多人喜欢来柳堤散步,来沅水河畔放飞心情,也正如我般迷上了此处吧。
      不知道是谁说过,喜欢一座城,是因为喜欢一个人,我最爱的人在这白沙,所以我只能喜欢白沙这个小城了。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