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愉悦是翡翠脊髓炼成的百灵的翅膀,哀愁是黛玉心脏捣成的雨夜的烟雾

 
 
 

日志

 
 

情人   

2017-02-16 09:09:46|  分类: 生活随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晚上几个朋友约了小聚,因感冒还未痊愈,桌上便看他们几个喝酒闹腾,倒是自在。
      因前天的情人节,昨儿的话题时不时的又扯上了几句。一个说早上出门时,老婆发感慨说他老了,没有情趣,还说有他不多,无他不少,原因便是前天他没有做任何表示,连5.2的红包都没舍得送一个。另一个说前天他二十岁的女儿赶他出门过情人节,他女儿问:“爸,你今天怎么还呆在家里,也不知道出去陪情人。”他回答说:“你老爸情人太多,应付不过来了,实在不合适今天出门。”然后父女两便继续相互调侃。
       长久的婚姻生活,夫妻之间,可以说很多人都会像第一个朋友那样平淡真实的过着,不是没有情,而是长情了,一辈子的情人。而父女之间,能像第二个朋友那样的,我想少之又少。他们父女的感情分明是参杂了更多的朋友之情,所以才能那样的随意聊天,这或许就是所说的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的最好的见证了。
       前天,我微信里倒是有几个红包可收,但是没有户主的,我只开了个女神的红包,52.0,其他的应该都原封不动的退回了,我说了,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不想乱拆红包,心意可以领下。还收了闺蜜的一只唇膏,是我喜欢的,一直在用的牌子。这两份情人节礼物,都是我此生想留住的情谊,我一辈子的情人。
      有人问我昨天没有收到男神的礼物失落吗,我说只要在一起,天天都是情人节,如果没有心,再耀眼夺目的礼物都是清明节。
  评论这张
 
阅读(220)|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