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愉悦是翡翠脊髓炼成的百灵的翅膀,哀愁是黛玉心脏捣成的雨夜的烟雾

 
 
 

日志

 
 

感冒   

2017-02-12 20:14: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家里一天都没有出门,浑身酸痛,不舒服。终究是上了点年纪的人了,一个感冒都折腾得丢了半条命。
         开始以为不那么严重,就一直都没有吃药,结果前天就严重了,晚上回来吃了粒感康,昨天早上醒来似乎是好了点,就又不理会了。昨儿元宵节,又缝户主生日,都说要给他过生日,我便在酒店订了桌饭菜,顺便一大家族的人也聚聚。吃饭的时候,空调有点热,我脱了外套,没想又加重了感冒,且更严重了,真的是老了。下午去看了婆婆,外面阳光明媚的,我却只喊冷,晚上回到家里想吃药,翻了药箱却找不到感冒药了,只得捱着。
        今早上,还是拼着六点起来给儿子做了早餐,他读书去了我又去睡。10点多钟给表姐发微信,说:你妹只剩半条命了。她便发视频过来,看见我的时候便大笑道:“就一个感冒你至于吗?还好,是我看见你这素颜的狼狈样子,也只能是我看见。”然后问我吃了哪些药,我说就没吃药,她便问我:“你是什么医生啊?自己的病不好好治。”
        医生一向来都是认真治疗别人的病,因为一不留神就会挨打,所以,不敢漏掉检查,所以不敢少开药方,而自己,可以尝试去不用药的自愈,这个社会到底是谁逼迫了医生的过度检查?过度治疗啊?不会有人认真的去反思,去总结,反正都是医生的不对,反正可以随手打医生也不见怪。
       上午看了篇关于产科抢救成功的病例,当大家都在赞扬主管医生的医技时,医生说是她的家属救了她。入院时候病情异常危重,须立即手术,但是手术之前是需要找家属谈话签字的,她的家属说他相信医生会尽力抢救,不要谈话告知病情了,也不要签字了,手术后补签,如果医不放心可以先录音作为证据。就这样,她家属的信任理解与冷静,为她和孩子生命的抢救赢得了最宝贵的时间,如果按常规,那又是要以闹剧收场。所以说“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这句话一点都不错。
        户主从吉首回来给我去药店买了药,刚刚吃了,但愿明天就好了吧。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