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愉悦是翡翠脊髓炼成的百灵的翅膀,哀愁是黛玉心脏捣成的雨夜的烟雾

 
 
 

日志

 
 

2016年七夕   

2016-08-10 16:22:44|  分类: 个人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的节日已经过了,今天补记。
     也不记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国人年年炒这个节日了,很平常的一个日子,以前好像没有印象这天是过节。既然现在是节日了,那我们就好好过吧。
    从这个月1号到现在,天天下乡,前天出来的,这几天都住在解放岩乡的。昨天解放岩乡赶集,我们6点半就开工了,下午早早的收工了,大家休息。因是七夕,又因为解放岩离吉首比较近,还因为解放岩医院有车要去县局办事,途径吉首,我终抵不过吉首同学的诱惑,去了州府过节。
    见到同学时候,她就手拿礼物,一份是她给我的,一份是之前另一个同学送我们的,我那份一直寄存在她那里,收两份礼物,好开心呢。那项链是滕送的,我们六个人,每人一份,她说我们今年都已年过四十,纪念一下。下一个十年,再下一个十年。。。。。。。我们都要纪念,愿我们的情谊长存。
     两个人逛街 两个人吃饭,然后散步,一直等医院的车回来接我。晚上九点多钟才从吉首回解放岩乡,送我走后她才回家。只想说:什么情人都不及姊妹的礼物来得开心,还有我们这么多年的不变的感情。七夕快乐!你们!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