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愉悦是翡翠脊髓炼成的百灵的翅膀,哀愁是黛玉心脏捣成的雨夜的烟雾

 
 
 

日志

 
 

清晨感想  

2016-04-21 08:42: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上班的路上,走到一十字路口,红灯亮起,旁边一对母女,女儿和我一起停下站着,母亲无事一样的横穿了马路,女儿大喊:妈妈,红灯!母亲丝毫不予理会,仍然大不朝前,女儿生气的跺脚,不停的喊妈妈停下,可妈妈还是我行我素的走了。

         都说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一言一行都是孩子的榜样。我无法揣摩这位母亲的心理,但我可以肯定她不是个称职的母亲,孩子这样是对的,就算自己平常不注意这些交通规则,但是在孩子面前也应该做个榜样,哪怕是装也要装个样子出来。我常常会说一句:什么事情,装样子的时间久了都会装成真的。

        只想说,我们的国民素质,实在是有待提高。常常看见一些人在街上随地乱扔垃圾,走在江边,看见一些父母为满足孩子,随手折断柳条,每每此时,心情都是抑重的。我不能去干预别人的行为,但是我会从自我做起,我会教我的孩子从自我做起,我会用自己微弱的行动影响我身边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