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愉悦是翡翠脊髓炼成的百灵的翅膀,哀愁是黛玉心脏捣成的雨夜的烟雾

 
 
 

日志

 
 

新年快乐   

2016-12-31 23:10: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是年末。
2016也这样悄然而过了。
每年的今天,我总要留下些文字,纪念此刻,奉迎来年,当然,今天也不例外。
岁月变迁,日月更替,时间才是掌握这一切的幕后主人。
今年是儿子读高中的纪念,于他是个崭新的开始,除去幼儿园,这是他读书第十个年头。他这一路走过,曾是那么的轻松飘扬,只有今年的高中生活,让他彻底陷入了读书的繁累之中,不止一次的跟我说高中压力太大。而我在这些时间里每天都要重复的话就是,晚上催他快点睡觉,每天在乎的就是他的睡眠,只想他能多睡一会儿,哪怕是十分钟都好。我尽一切的时间去陪他,为他释压,不求他功成名就,只愿意这样陪他一路走过,只愿意这样参与他的成长。记得有句话: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这也算是我的告白吧。
今天在家里下厨请他们几个聚餐,一起迎接新年。一年多了,为了个破考试,就没在家里聚餐过,害他们经常念叨想来家里吃饭了。很多年了,感谢他们一直与我同行,这份情谊,永不会忘。
辞旧迎新,可现在更多的还有种惶恐,每一个新年的来临,就是又老了一岁,四十岁后的感觉,不再是成熟,似乎是苍老。是不是有点太伤情了?
无论成熟还是苍老,都祝愿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开心快乐!幸福长久!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