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愉悦是翡翠脊髓炼成的百灵的翅膀,哀愁是黛玉心脏捣成的雨夜的烟雾

 
 
 

日志

 
 

冬日暖阳   

2016-12-17 20:25:46|  分类: 生活随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独自一人漫步沅江河岸的柳堤,冬日的萧条淋漓在目。午后暖阳懒懒的轻抚发絮,撩拨如影的往事。总是喜欢忆那旧人旧事,是否也算是个上了年岁的人了?
在这沅水河岸足足踏过了20年了,尽管每一场驻足都是不一样的心情,但是这份喜欢从未变更过,毫无缘由的喜欢,就是喜欢。
近水出的一丛芦花苇絮,阳光下,格外的醒目,引我足前。近了,见有两个女子坐在不远处,背靠背的晒太阳,聊着。想必,也不是我一个人喜欢这沅水,喜欢这河岸了。
这样的年代就是好,手机不离身,美景在前,即刻可以拍下,各种姿态,不同方位,都一一记录下来。自娱自乐的摆弄了许久,阳光越来越瘦弱,温度越来淡漠,两个美女已经回程,我亦开始慢慢回走。路上,碰见一帅哥,眼睛看着手机,咧嘴会心的在独笑,想来是某个住在心上的美人发来了消息,惹得他那么美滋美滋的。哎,住我心上的男神呢?怎么不见发个信息来,也惹我不由自主的,一个人傻笑一回呀。多幸福!
上到柳堤,踩上青石板,脚步立刻坚硬起来。路上行人不多,都去了哪儿呢?辜负这大好的阳光。一处秋千,空荡着,很自然的坐了上去,回味儿时的无穷乐趣。偶尔有过往的行人不解的看着我,或许觉得我如此年纪不该去玩这个吧。可是,这世上,有多少是该的?又有多少是不该呢?该与不该之间又有谁能拿捏得那么恰如其分?何不从了自己的心,快乐!
冬日暖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冬日暖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