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愉悦是翡翠脊髓炼成的百灵的翅膀,哀愁是黛玉心脏捣成的雨夜的烟雾

 
 
 

日志

 
 

停电的夜   

2015-06-17 21:32:21|  分类: 个人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盛夏的暴风雨,浓烈,急促,突然一片黑暗。
停电了,停电了。。。。。。正看电视的儿子懊恼的复述着。
于我,这停电并无大碍,不看电视不玩电脑便罢。儿子为我燃上一支蜡烛,放在床边的桌上。此刻的心,安静平和,难求这样的宁静,摇曳的烛光把心事温温柔柔的唤起。趁着这份难得安静,想一些遥远的事,一些遥远的人。
一段时间没有执笔了,心似乎很是浮躁,总是慵慵懒懒。今夜,虽是被逼的安静,但是很愿意享受。借口忙碌的日子里,把什么都抛下了,只有此刻,才一一梳理我的那些至亲的朋友们。那些个想念,那些个记忆,纷沓而至。
同学老杨的近事触动我沉寂的心。生命的精彩在于不停的思维,生活的精彩在于不停的折腾。力挺老杨折腾不休,恭喜她即将换新工作的同时也深深的叹息:20年了,我的工作环境的改变仅仅只是从一楼到二楼再到三楼,这辈子都只能从医终老了。罢了, 从医也好,多少也是个善业。
停电的夜晚,早睡吧,为了明天需要早起的工作。给自己道声晚安。
停电的夜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评论这张
 
阅读(257)| 评论(10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