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愉悦是翡翠脊髓炼成的百灵的翅膀,哀愁是黛玉心脏捣成的雨夜的烟雾

 
 
 

日志

 
 

2014年10月06日   

2014-10-06 20:33:12|  分类: 父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凌晨三点醒来。

      去年今天的一分一秒都在我脑海中重播,他的时间永远停在那个凌晨的4:40,我的那份凌乱的痛,也永不能忘。

        一年了,个中滋味,谁人知晓?他走了,从此这世上,再也不会有任何一个男人,像他那样无私的、不求回报的爱我疼我了。

        都说那是前世的情人,可如今一个简单的“想”字,怎能述清我心底纷杂情丝?有朋友说是我的孝心感人,其实真的与孝心无关,曾今病床前的守候或许可以算是孝心的体现,而今,我就是想他了,很单纯的想念而已。我也知道,无论我想,或者是不想,他都无法感知了,说他在天堂,其实就是骗骗自己的心而已,那些个前世今生的说法,也都是哄哄自己的心绪罢了。一切的一切, 如灯灭!

         不是我要刻意在这个日子里表露什么,是这个日子硬生生的把我拽进了记忆,让我疼痛,而我的痛,只能用我轻敲键盘落下的文字来分化,来缓解。

        我多想忘记了啊,可就是不能忘,那就都随心吧。

  评论这张
 
阅读(320)|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