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愉悦是翡翠脊髓炼成的百灵的翅膀,哀愁是黛玉心脏捣成的雨夜的烟雾

 
 
 

日志

 
 

关于妆容精致  

2014-06-26 11:15:38|  分类: 生活随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曾经以为素面朝天是女人最大的骄傲。

        一直以来,我不在外面洗脸做美容,也从来不化妆出门。时不时还有人会问我,你皮肤蛮好的,都做什么护理啊?我常常是得意的答道:“任何护理都没有做,洗面奶都懒得用。”

        都说30岁、35岁是女人的一道坎,现在我真的信了。36岁那年,我脸上第一次长了斑点,虽然不是很明显,但是每天清晨都在镜前刺着我的眼。虽如此,我还是依然坚持素面朝天,只是偶尔在心情好又闲暇的时候做做面膜。

        去年的某天,我去外单位办事,接待我的刚好是我们单位原来的老大,调过去好几年了。见面第一句话就是:“美女,你是年轻长青春痘了呢?还是最近不顺心情不好啊?脸色那么难看,真老了呀!”因为和他太过熟悉,平常关系也不错,当即就以牙还牙的回敬他:“你还不是满头华发了啊,想当年,那个英俊潇洒,哼!”

        或许是女人天生对容颜的在乎,那天回家后就在镜子前面左照右照的,还真的就觉得自己脸色蜡黄,斑点横布了。于是乎,赶紧行动,买了一堆的护肤品,从此后再也没有在人前裸露过这张老脸。这下可苦了户主,他是最不习惯的那位,每天早上我一坐上车他就唠叨:脸涂太白了,唇染太红了。。。。。还不时的在我闺蜜面前诉苦。害得我都有点动摇思想,不想坚持了。

       直到上个周末,我去怀化靖州摘杨梅,在那边见了位朋友,40多岁了,妆容精致的出现,粉色的连衣裙,粉色的包,看着就30来岁。那一刻,我更坚定了女人要妆容精致的出门的信念,决不能再允许自己邋遢、懒惰。

       可就在我精心的过着的今天,一早去菜市场买菜,碰见一大妈,和她打声招呼,结果,大妈问:你退休了吗?关于妆容精致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关于妆容精致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神啊,主啊,擦亮她浑浊的老眼吧。关于妆容精致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就算我达不到妆容精致,我也简装了一下的嘛,再说了我身材也还没有达到走样的标准呀,怎么就如此寒碜我呢?

        一个浊眼不清的时代,女人,就请好好的保护年龄吧,不让人偷窥了。

  评论这张
 
阅读(276)| 评论(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