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愉悦是翡翠脊髓炼成的百灵的翅膀,哀愁是黛玉心脏捣成的雨夜的烟雾

 
 
 

日志

 
 

补记  

2014-05-05 20:53: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真的像被飞速器拽着往前拖一样,太快了!我都无法感受到它从我指缝间划过的那种触动,轻轻的,悄悄的,它已流过。


         记得那天才五一放假,记得才和户主、儿子一起出游,转瞬间,又过了五天。


          5.1那天是我的生日,一直想留下些什么,聊以慰藉。


          30岁以前的生日是纯粹快乐的,30岁以后,尤其是35岁以后的每个生日都是喜忧参半的,一边惊恐不安的看着老去的年龄,一边欢喜的庆祝,心安理得的接受礼物。记忆中,每年生日户主都会送我一份礼物,让我感觉到我一直是在他的心里的。可是,今年,户主用一句“全程陪你三天,给你当司机不就是最好的礼物吗?”打发我又老了一岁。幸好那天还收到朋友的一束鲜花,不然真的有点点遗憾。我是个物质主义的俗人,终究喜欢那些俗物。补记生日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儿子那天也理直气壮的说没有礼物给我,说我的礼物应该问户主要,同时还曝出一句雷人语“给自己送奥迪,给女朋友送迪奥,给儿子送奥利奥”。我真的不能理解,现在的孩子思维逻辑到底是怎样的啊?太早熟了,惊!


          暂且不想记那天的其他事儿了,打住。


补记生日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补记生日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