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愉悦是翡翠脊髓炼成的百灵的翅膀,哀愁是黛玉心脏捣成的雨夜的烟雾

 
 
 

日志

 
 

断臂之痛  

2014-02-27 19:36:48|  分类: 个人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对于我来说,这是个动荡不安的2月。
         春节后上班以来,一刻都没有歇息过,工作总是要完成的,所以无可抱怨。
         不知为何,在新年伊始的这个2月里,我们卫生系统的人事大幅度的调整,上至局机关,下到乡镇卫生院,真的是八仙过海各显其能。
        然而,每一次的人员调整,总是避不开有人欢喜有人忧的结局。这一次,不知道谁在背后偷偷的笑?只知道我就是那个在角落里发愁的孩子。一个好汉还要三个帮呢,何况我还不是好汉,居然把我最最得力的一个助手调离了,且又没有安排好接手工作的人。什么乱七八糟的安排啊,上午的会议开得我心烦意乱。
        真的舍不得同事的走,不管是从工作方面还是私人情感方面,都不希望她的调离。我经常说一句话:别把自己想得太重要,在这个世界上,谁都不会是不可替代的,地球离开任何一位都不会停止转动。今天同事用这句话安慰我时,我怎么觉得像是生活在对我的一种奚落啊?有种被生活报复的感觉。
       还有明天最后一天与同事共事的机会,3月1号她就要去新的工作单位了。下午看着她仍然兢兢业业的忙着手头的工作,喊了声她,告诉她说舍不得。那一刻,泪水都在眼眶里打转了,心酸不已。
       
         
  评论这张
 
阅读(217)| 评论(6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