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愉悦是翡翠脊髓炼成的百灵的翅膀,哀愁是黛玉心脏捣成的雨夜的烟雾

 
 
 

日志

 
 

小小幸福感  

2014-02-13 15:06:14|  分类: 宝贝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雪花飞扬,原本期待今天银装素裹的世界,结果,今天艳阳高照。


         天气极好,中午吃完饭就从家里走出来了,在街上办点事,顺路上班。从银行出来,好像听见儿子的说话声音,转身看去,果真是他。和几个同学在一起,也刚刚看见我,一个同学喊了声“阿姨”,儿子激动之余,也对着我喊:“阿姨!”只想说,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这个臭小子,想啥呢。边笑边赶紧问他:“我是阿姨?”此刻,他和他的几个同学都已经笑得泪崩了,儿子连连说:“妈,妈。。。。。。!”笑完了然后又对着我说:“就是阿姨算了,阿姨!!!”


         他们笑着走远,离开。我一路上走着,笑着,想到就好笑,路人都奇怪我一个人笑什么呢。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走在路上,想到一个人,然后就开心的笑了。


        

  评论这张
 
阅读(196)|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