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愉悦是翡翠脊髓炼成的百灵的翅膀,哀愁是黛玉心脏捣成的雨夜的烟雾

 
 
 

日志

 
 

儿子写给我的一封信  

2013-08-21 17:51:10|  分类: 宝贝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母亲:

         刚刚看完您写给我的信,真的特别感动,原来您为我做了这么多,而我却一直都蒙在鼓里。可当大家都潸然泪下的那一刻,我没有哭,我明白,我身为男孩,更应该坚强,更应该让您看见我坚强的一面。

         一直以来,您都在为我担心,担心我的安危、我的学习、我的健康、我的情感,这一切的一切,无一不让您为我操碎了心。您的苦楚,我了解;你的劳累,我懂得了。我会好好珍惜眼下的一切,珍惜您与爸给我的爱。也许以前的我,太过自我,从来没有考虑您的感受,只有我愿意做的才会接受,而那些不愿意的,根本就不会答应。也许之前的我不会明白,我疏远您您是何种感受,而此时此刻我明白了,您的诧异,您的无奈,也许您还会因此整夜失眠,会因此而心情失落,现在我都懂得了,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接近您,与您亲近,做回您从前的朋友。

        其实,我前两天就知道你早就知道了我的事情,我也知道你与她聊过了,你应该对她有了大概的了解了。我想让你相信,这件事我自己能处理,不再让你担心,我保证!

        妈,我爱你!

 

                                                                                                       您的儿子

                                                                                                    2013年7月30日

         儿子夏令营回来20天了,今天才从老师那里读到儿子写给我的信,很欣慰!其实在没有读到这封信之前,自从儿子夏令营回来后,我就感觉儿子真的懂事了,不用我担心了。如他信中所说的那样,他正确果断的处理了他的事情,也愿意把心中的想法都说给我听,我们又如从前一样的亲密无间了,他从内心真正的把我当成了他的朋友,她说她的女同学都羡慕他有这样的好妈妈。儿子夏令营回来后,在家里包揽了洗衣煮饭的家务,这几天因为刚做完手术一直在家休养,可他还是在我下班之前就把饭煮好了,真正的懂得了帮我分担。

       看到儿子的这些变化,真的欣慰,总算我之前的那些努力都没有白费了啊。

  评论这张
 
阅读(324)| 评论(8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