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愉悦是翡翠脊髓炼成的百灵的翅膀,哀愁是黛玉心脏捣成的雨夜的烟雾

 
 
 

日志

 
 

凤凰情结  

2013-03-24 18:32:22|  分类: 随手所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凤凰,连我自己都记不清楚,我到底走了多少回了。从20年前最古朴最原始的味道开始,我就义无反顾的爱上了这里,爱上,是没有任何理由可以用来描述的。。。。。。。无怨无悔!


广场中间展翅飞翔的凤凰,具有象征意义。


凤凰情结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古城内石雕的水池,佩服古人的手艺。


凤凰情结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古巷子里给孙女儿喂饭的苗家阿婆。


凤凰情结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沱江边上的塔,我不记得名字了,虽然无数次的观望过。


凤凰情结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凤凰著名的虹桥,以前只是一座裸桥,现在雍容华贵了,还是怀念20年前它的样子。


凤凰情结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一江沱水向东流。。。。。


凤凰情结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风雨沧桑的吊脚楼。。。。。


凤凰情结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沱江边,杨柳依依。


凤凰情结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偶想邂逅帅哥凤凰情结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凤凰情结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水车,男人。至今不明其意,不知道是哪一年才有的。


凤凰情结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想永葆青春的,就千万别远离这粮食的精华。


凤凰情结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想沱江泛舟吗?这个是可以去体验的。每次在凤凰听到最多的言语就是:“美女,要泛舟吗?要照相吗?”默不作声,他们就跟着你问,我只要说:“冇要,裹又冇有哪样玩场!”他们就笑着走开了凤凰情结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凤凰情结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凤凰草鞋,偶也有一双,最钟爱的。


凤凰情结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又见跳岩,最多的记忆都在这里。


凤凰情结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拍婚纱照的幸福男女。


凤凰情结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这跳岩,勾起我20年前的记忆,多少幸福的、心酸的往事,历历在目啊,清晰如昨。。。。。。


凤凰情结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新修的一座桥。


凤凰情结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魅力在这里。


凤凰情结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20年前的新大桥,现在的老大桥。


凤凰情结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透过樱花,窥视沱江。


 

 


凤凰情结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古老的南华门。


凤凰情结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只有某一个人知道我为什么留念这里,为什么要拍下这石头。


凤凰情结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江边,我记忆的碎片,撒满一地。。。。。。怀念吊脚楼阳台上,藤椅的味道。


凤凰情结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评论这张
 
阅读(595)| 评论(1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