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愉悦是翡翠脊髓炼成的百灵的翅膀,哀愁是黛玉心脏捣成的雨夜的烟雾

 
 
 

日志

 
 

宝贝趣事  

2013-03-23 21:57:16|  分类: 宝贝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宝贝趣事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睡至中午,毕恭毕敬的去老妈那里吃饭。雪儿也在,吃完饭带雪儿上街,我要去洗头发她不肯,只好哄她。

       我    :“躺着洗头发好舒服的,你以前没有洗过呀。  ”  

       雪儿:“姑姑,我就是不喜欢躺着洗头发呀。”

       我    :“那今天试试好吗?”

       雪儿:“试试倒是可以。”然后拽着我衣服不走了,认真的看着我说:“姑姑,那我要是躺着洗头发上瘾了怎么办啊?”真晕啊。。。。。

       我   :“上瘾了我就天天带你来洗呗。”

       雪儿:“姑姑,是你自己说的啊,我上瘾了你可不准反悔哦。”我做保证后,然后我们俩顺利去洗发。

      晚饭时间,大家都在吃饭,弟媳坐在我旁边。儿子端着饭碗走过来说:“舅妈,和你商量下,你别坐这里咯。”弟媳走开,儿子坐下。我愕然,旁边那么多空处不坐怎么来赶他舅妈了?只听老妈在问:“轩,你怎么不坐别的地方呢?”儿子说:“我不是应该坐在这里吗?”我就更迷茫了,问儿子:“你为什么应该坐在这里啊?”儿子看着我,好迷茫的眼神啊,他也懵了。然后我笑:“你觉得你老妈身边的位置必须你坐啊!”儿子叹道:“思维短路了,哎。。。。。”

 

      

  评论这张
 
阅读(278)|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