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愉悦是翡翠脊髓炼成的百灵的翅膀,哀愁是黛玉心脏捣成的雨夜的烟雾

 
 
 

日志

 
 

2014年1月2日  

2014-01-02 18:50:24|  分类: 个人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班了,却不想回家。


           儿子的晚饭是在学校解决的,所以下班后茫然的不知道要去哪里?每天似乎都是在为了儿子而奔波,少了儿子在家里,整个屋子都是冷清寂静的,所以还不如一个人在办公室里安静的呆着。此刻再也不要忙工作了,明天的事情明天做吧。


          下午得到一个不错的消息,我分管的工作在今年全州年终考核中,排名第二,这是我在单位上班十七年的第一次好成绩,不能说全部都是我的功劳,但是我真的做到竭尽全力了。我一直牢记一句话“工作也许不如爱情来的让你心跳,但至少能保证你有饭吃,有房子住”,所以我一直尽职尽责的努力工作。今天,也不知道怎么了,好消息也没有给我带来积极的心态,无端的消极,无端的落寞,“不想上班了”这句话一直萦绕心头,好想过上一种没有任何压力的日子,什么都不要想,什么都不要做。。。。。


          坐在这桌前,任思绪蔓延。。。。。


         都说 “承诺是用来兑现的,所以别轻易许诺,否则那终将会成为插入心口的一把利刀!  ”所以从来不敢轻易的许下任何诺言。有时候,伤一个人,真的就只需一句话,一个眼神,或者一个动作,又或者一种姿态。


           有时候,一个月,像一天一样的短暂,譬如旅行;有时候,一天,犹如一个世纪的漫长,譬如此刻。


           电脑里曼妙的音乐,听着却是如此的忧伤,喜欢听刀郎的歌,他的声音对于我,似乎有一种别样的沧桑感,极具诱惑、成瘾。或许,每一首歌,在心底里,都住着一个相对应的人。


           窗外的天色,完完全全的黑暗了下来,街灯在这冬季里显得有些孤冷。


           原来,很多东西都是不可以相信的。


           回家。

  评论这张
 
阅读(353)| 评论(6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