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愉悦是翡翠脊髓炼成的百灵的翅膀,哀愁是黛玉心脏捣成的雨夜的烟雾

 
 
 

日志

 
 

失眠的杂想   

2013-12-20 06:50: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道这两天是怎么了,凌晨4点准时醒来。也许是出差综合症了,在外面就是难以安然入睡。
        数了羊,又数了阿拉伯数字,就是睡不着。那就不睡吧,任思维乱窜,想到哪儿是哪儿。于是乎,一些人,一些事都挤了进来。
         近期,同学群里打闹得火热,活动也颇多,昨天群主又在策划圣诞节的活动了,征求民意。偶玩笑说要请假了,再疯下去会被户主休了,此言一出,非但没有换来他们的同情,有甚者还说“如果我是你家户主早断了你的蹄子”。一段时间了,每到周末就去疯,加上有时候又出差,在家里的时间少了很多,对不起儿子。户主这段时间倒是长大成熟了,我不在家,他就乖乖的在家里陪儿子,小有感动。
         睡不着了,回忆很多美好的往事,一些人,一些事,永远的烙印在心壁上,无法抹去。
         已经6点了,天还没有亮,等天亮了起床,吃完早饭就去车站,我要买最早的车票去吉首。今天一同学过40岁生日,半个月前就约好了,我们要去庆祝她在前面为我们探路。
         计划不如变化,原本安排今天从长沙直接去吉首,然后晚上住下不回去了,想怎么嗨就怎么嗨,可一个通知扰乱了一切。大领导脑子也许进水了,最近总爱周末开会,之前我一直庆幸自己不要参会,可能是乐极生悲了吧,这个周末就终于被盯上了,明天早上8点,不能请假。在想今天晚上怎么赶回家去啊,生日的庆祝宴肯定结束有点晚,那时候早没车了,他们几个的驾驶水平实在不能让我放心,自从上次车祸,我心里已经有阴影了,尤其晚上。看来只能求助户主了,让他接我回家,关键时刻我能想到的人就只有他,每每如此。
         又把窗帘拉开了一回,还只是看见路灯的光亮着。曾几何时,我这样盼着天亮啊?一个人异乡的夜晚,特别的冷清,尤其是这样失眠的时间里,心,变异得脆弱,有些事及人不能去碰触。对自己好点吧,一辈子不长,对他人也好点,下辈子不一定会遇见。昨凌晨失眠的时候,在微信上看见某同学也失眠了在发表感叹“埋下一座城,关了所有灯”,我当即回了一句“埋下一些人,点亮所有灯”。今天她在群里大肆表扬我,说看见我写下的那句话她立刻笑了,心情也顿时好转。有时候就是这样,一句话就可以改变心情。
          天好像有点亮了,也快7点了,该起床奔波了。
  评论这张
 
阅读(271)|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