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愉悦是翡翠脊髓炼成的百灵的翅膀,哀愁是黛玉心脏捣成的雨夜的烟雾

 
 
 

日志

 
 

意外的周末  

2012-10-13 22:38:55|  分类: 生活随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了所谓的考试,昨天下午匆匆赶来长沙,在路上因沅陵路段堵车(在高速路上堵车我还是第一次经历),在长沙下车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多钟了,对于我这个路盲来说真的是害怕无处不在。幸好我亲爱的章姐姐早给我做了安排,让她的朋友来接我,不然我真的会哭了。

      今天上午交完卷走出大门,站在那打电话,突然听见有人在喊我,扭头看时,一位两年都没见的熟人,在白沙我们住在同一个小区,可我竟然有两年都没见过他了,没想到却在这里遇见,有时候真的不得不佩服这个世界的小。

     晚上一个人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里,看那些陌生的街灯,看过往的陌生的人群,心里有些孤寂的感觉。心底里突然想起一个久远的朋友,不知道此刻在忙些什么呢?久未联系,似乎也陌生了,可我知道,在心底是熟悉的,只因为熟悉所以会常常记起。

     有时候,人的思维真的说不清楚,就像此刻的我,心里不知道为何有种失落,也许是与这电脑里忧伤的音乐有关吧,突然的就伤感了。还像昨晚,一个人没有着落的时候,虽然有人接我,可那毕竟不是自己的朋友,不太随便,心里难免有些寞落。偶尔会想,谁会是那个真正关心着我的人啊?在这样的夜晚会因我而揪心呢?可再转念,别人就是别人,又为什么要关心你呢?所以还是什么都不想了,睡觉了吧。

     陌生的电脑,陌生的键盘,陪伴我今夜的脆弱;陌生的枕头,陌生的床,陪伴我疲惫的身体。

                                                                                                         

                                                                                      

                                                                                         2012年10月13日晚于长沙

  评论这张
 
阅读(281)|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