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愉悦是翡翠脊髓炼成的百灵的翅膀,哀愁是黛玉心脏捣成的雨夜的烟雾

 
 
 

日志

 
 

假日插曲  

2012-05-01 22:12: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吉茶高速通车后,我们去重庆就全程高速了,所以这个小假期我们选择了去重庆。

       矮寨的悬索桥通车后,很多人都跑去参观,我一直都不感兴趣,户主邀请我几次我都没有去。29号那天,当我们的车快开至悬索桥的时候,户主又一次诱惑我,问我要不要看看。反正是路过,看看也无妨啊,征求其他人意见也都说要看看,于是我们就下了车。户主告诉我们可以从桥上走过去,他们三个司机先开车走了,说在桥对面等我们。我们在桥头紧急停车的地方参观了这座雄伟壮观的桥还没有5分钟交警就来了,要我们立即上车离开,说不准在那里逗留,更不准步行过桥的。我们即刻傻了眼,车都过去了我们怎么上车啊?还有很多和我们一样的人群,车也都早过去了的。交警说让我们的车从矮寨下高速返回吉首,再上高速来接我们,天哪,就为了看一眼那个桥,如此的代价也太高了吧,停留的人群急躁起来,和交警交涉,要求放我们过去,交警铁面无色的不容商量。其实我们并不知道不可以行走,因为之前听一批又一批到参观悬索桥的人说都是步行过桥的,交警在我们下车时候也没有对我们进行阻拦,事情已经发生了,让我们的车再回吉首真的有点残忍。结果是人群不听交警劝告强行步行过桥了,人太多,交警也没有办法了。虽然我知道这样是违反了交通法,可还是选择了跟他们一起走,我也不愿意等车再回吉首来接我们呢,太浪费时间。

       都说重庆的特色就是火锅、夜景和美女,我们吃完了火锅就去看夜景。在朝天门码头买票坐游轮看夜景是酒店老板介绍的,说实话,夜景真的不怎么样,心里觉得还不如我们的凤凰呢,更别说和上海外滩的夜景相比了。看完夜景晚上11:00了,因为怕找不到停车的地方,所以我们是打的去的,可要打的回酒店真的就不是那么容易了,看到很多空车,拦了都不停,走了一段路看见几辆停在路边的空车,心里放心了,走过去一问人家就一句话:不走。然后几个司机在一起闲聊,突然间又下起了暴雨,我们13个人只有一把伞,其中5个是孩子,那一刻我真正体会了什么是冷漠,也在那一刻我对重庆那个美丽城市的好感荡然无存。后来我们见车就拦,管它是什么车,好不容易有一辆面的车肯停下来问我们一句,然后把我们送回了住处。户主感慨说:好人还是有的!

      吃完早餐,结束重庆之旅,我们就打道回府了,从早上开始,雨就下个不停,一路上几乎都是暴雨,开始的时候三辆车都一直紧跟着的,后来有辆车不在视线范围内了,户主就吩咐我打电话联系他们,电话却一直没有人接,开始以为他们在服务区休息去了,把电话放在车上,可半个小时过去了,我一直不停的打电话还是没有人接,心里不仅着急了,雨没有停过,路滑,三个孩子在那辆车上,生怕出什么意外,刚好看见路边出了起车祸把高速路中间的护栏都撞断了,心里真的害怕死了。户主正准备把车停在路边的时候电话通了,虚惊一场,原来两个大人的手机,一个放在后备箱的包里,一个被三个孩子玩游戏的时候无意间调成了静音。

     晚上吃饭的时候大家第一杯的祝词就是:为我们平安到家干杯!

  评论这张
 
阅读(288)|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