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愉悦是翡翠脊髓炼成的百灵的翅膀,哀愁是黛玉心脏捣成的雨夜的烟雾

 
 
 

日志

 
 

阳光心情   

2012-02-19 22:28: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段时间,一直以来都是阴雨绵绵,心都快发霉了。似乎有半个世纪都没有看见阳光了,心心念念的盼望着。
今天,久违的阳光终于来了,温暖着大地,温暖着发霉的心。
清晨,厚重的窗帘遮挡着窗外明媚的阳光,以为又是阴暗的天气,懒懒的躺在床上不愿起来。手机在最适宜的时候响起,瞟了一眼,好友的,赶紧接,知道我还睡在床上,全然不顾淑女形象大骂起来,骂我辜负外面大好的阳光。举着电话,赤着脚走到窗前,拉开窗帘,温暖的阳光片刻流满了整间卧房。以最快的速度起床,梳洗打扮,背包出门,和一帮朋友相约去玩。
江边的渡口站满了人,或许是周末,又是久违的晴天,都难得的好心惰,全都是要去河对岸的城南公园。渡船就只有这唯一的,江面上倒是漂着不少的那种脚踏船,看来好心情的人不少。此刻的渡船显得异常缓慢,好不容易从对岸回来了,这边的人们争相上船,在渡船老板一再喊:别上了,超载了。后面的人才止住了脚步,等着下一趟。
很久没有爬山了,没走多远就觉得累,看来平常不锻炼还是不行,都是以车代步的后遗症。或许是今年天气不好,太冷的缘故,山上看不见春的气息,偶见几根野葱,也都是蔫蔫的不喜人那种长势。估计,这样晴朗的天气持续十天,春的嫩绿都该现身了。我们在枯草坪上躺着聊天,吃些水果零食的权当午餐了,太热的时候就用报纸遮挡着脸上的阳光。
时间很快的过到了下午,这样惬意的日子,人生中能有多少?我们真的该珍惜当下,珍惜这有阳光的日子,珍惜这阳光的心情!
  评论这张
 
阅读(287)|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