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愉悦是翡翠脊髓炼成的百灵的翅膀,哀愁是黛玉心脏捣成的雨夜的烟雾

 
 
 

日志

 
 

2011年09月25日  

2011-09-25 22:25: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次觉得博客里的音乐是种噪音。

我知道,心又开始无端的浮躁了。

这个秋天和以往是不一样的。我那么喜欢雨的一个人,以前也偶尔嫌秋雨下的时间太长,可如今是连影儿都没见了,怀念那冷冷的雨滴,怀念那丝丝的凉意。屋外的香樟树还是那么枝繁叶茂,只是枝叶上落满了尘埃,就等着那场透雨来洗礼。

久未下雨,心也似乎布满了尘埃,厚厚的,对什么都失去了感觉。

白天,一个人在江边消磨时间的漫步,看到大半个裸露的河床,心里对雨的那种渴求至深至诚。因为干旱,河里飘满了绿色的糊状的青苔,看起来是那么的不顺眼,几只搁浅的船只静静的等待着。这可是我最喜欢的沅江啊,怎么会如此狼狈,如此不堪啊?

如果一直不下雨,我就一直不再去沅江边漫步了。回来的路上心里一直这样说着。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