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愉悦是翡翠脊髓炼成的百灵的翅膀,哀愁是黛玉心脏捣成的雨夜的烟雾

 
 
 

日志

 
 

狗的地位  

2011-08-18 21:30: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班后去了理发店洗头,在做头发护理的时候,店里来了对夫妇,还带了只小狗狗,看样子也是此店的常客了。他们来此的目的并不是为了给人打理头发,而是给狗狗剪毛,女人说现在天气太热了,她的“宝宝”受不了,自己不会剪毛,所以要师傅帮忙。幸好还算有点道德,自己带了给狗用的专用剪子,要不我都要考虑以后是否该换地方了。

给狗剪毛的时候,女人一直“宝宝,宝宝”不停的叫着。理发的师傅动作可能有点欠细腻,狗小声哼了哼,女人心疼死了,忙对师傅说“轻点轻点,宝宝会疼的”。师傅笑了,说:“狗没有这么怕痛吧”?我背对着他们,只听见女人说:“怎么不痛呢,它莫不是人啊”。我差点笑出声来,邻座在做头发的一女孩也咧着嘴不敢笑出声,大概是和我一样,怕笑声招来不必要的麻烦吧,所以只能偷乐。

弄了好一阵,总算完了。走之前没忘记要小狗跟师傅道别,女人说道“宝宝,跟叔叔再见”。他们走后,师傅的老婆问师傅:“什么时候摇身一变成了狗叔叔了啊”。狗的地位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评论这张
 
阅读(282)|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