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愉悦是翡翠脊髓炼成的百灵的翅膀,哀愁是黛玉心脏捣成的雨夜的烟雾

 
 
 

日志

 
 

借个肩膀  

2011-05-25 10:24:58|  分类: 生活随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不懂游戏规则的人,在游戏的世界里,永远都不可能赢,永远都只会是伤得千疮百孔,伤体无完肤。。。。。。

幸福生活的版本,都是大致相同的,可,不幸的生活却是千姿百态的。

接通电话,那端没有一句言语,她伤心欲绝的哭泣声,让我真的心痛不已,可我不知道用什么样的言词去安慰才是对的。此刻,唯有无言。心里不禁在想那个让她如此伤痛的人,是谁?又值得吗?

伤心的时候,对着电话那端的人肆意哭泣,只是想哭掉心中的委屈和压抑,并不是一定要对方用太多的语言来安慰。在如今这个通讯发达的世界里,握着电话,对着线那端的朋友尽情的发泄,就像是靠在某个坚实的臂膀里,一样的温暖,一样的安心。

匆忙的日子,快节奏的生活,让我们在需要肩膀的时候,肩膀却离我们遥远,电话成了我们不可缺失的情感依托。

也曾经,在电话里对着远端的某个人,毫无顾忌的,放肆的伤心,不管对方问什么都不作回答,直到哭醒再做解释。所以她此刻的伤心,我不去问原因,我只需要充当那个可以让她温暖,让她安心依靠的肩膀即可。

 

 

  评论这张
 
阅读(301)|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