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愉悦是翡翠脊髓炼成的百灵的翅膀,哀愁是黛玉心脏捣成的雨夜的烟雾

 
 
 

日志

 
 

今天的早餐  

2010-05-29 10:23: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的早餐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今天的早餐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今天的早餐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今天的早餐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又是周末了,赶巧我今天还是休息不用去上班。

儿子早早的就起来了,因为我昨晚答应今早给他做煎饼吃。

其实我们这边的饮食习惯是很少吃面食的,这煎饼也就是我自创的,原来不会做,可儿子喜欢吃,就学着做。

材料有:黄瓜,豆芽,瘦肉,小葱,包菜,面粉,鸡蛋(这些材料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而选择)

把黄瓜,豆芽,包菜,小葱切成丁,瘦肉剁成末,再将肉末先炒至七成熟。把鸡蛋打进面粉里加盐加水搅匀成糊状,再把黄瓜、豆芽、葱、肉末加入面糊中。煎锅中放入油(不能放太多的油,要不就成油炸饼子了)煎至两面金黄就可以出锅了。

把煎好的饼子切成块装盘,再用豆浆机打一杯豆浆,丰盛的早餐就大功告成了。也许这早餐不屑一顾,但儿子喜欢吃,我做了就会有成就感。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