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愉悦是翡翠脊髓炼成的百灵的翅膀,哀愁是黛玉心脏捣成的雨夜的烟雾

 
 
 

日志

 
 

雨中的记忆  

2010-05-20 19:41:22|  分类: 个人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几天总是想起去年的那些日子,或许是因为这个5月也像去年一样的多雨。

记忆让我回到了那一刻。。。。。

也是这样的雨天,也像这样有着丝丝的凉意,我们相遇,我们重逢,我撑着伞,远远的看着你从雨中走来,不敢相信那就是多年不见的你。

在雨中和你一起撑着伞,串走着那个小城的大街小巷,聊着这些年彼此不相知的生活信息,聊着那些彼此不能相忘的记忆。还有那曾经的欢歌笑语,曾经年少时的忧伤的泪和那些成了遗憾的美丽都是我们聊不完的别后的话题。

多年以前我喜欢爬的那座山,喜欢走的那条路,还一如从前那样美丽幽静,我们再一次将足迹印下。不知道此生还能不能有下一次的机遇来留下脚印,所以每一步都重重的踩下,想把踩出的印记烙进心底。

一年了,时间如流水一样的远逝而去,我常常的忆起那些有关你的美好过往,那些有关你的点点滴滴。。。。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