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愉悦是翡翠脊髓炼成的百灵的翅膀,哀愁是黛玉心脏捣成的雨夜的烟雾

 
 
 

日志

 
 

远逝的绿  

2010-04-26 10:22: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电脑桌旁一直养着的仙人球死了,心痛的感觉无以言表。

我怀念曾经活着的仙人球,虽然没有牡丹的雍容华贵、国资天香,没有兰、桂的幽香气质,可我却独爱它那一根根绿刺。

喜欢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爱是没有借口的。。。。。

那棵仙人球每天都默默的陪着我的电脑,默默的陪着在网海中游荡的我,突然没了它,心里真的无所适从。再上网看不见那团绿,心像是空了些,身体的某个部位像是被抽走了。

为什么要难过呢?为什么要伤心呢?那仅仅只是一盆没有思维的植物啊,它不懂风的言语,也不可能懂人的情思。。。。。

我小心的把它那腐烂的身躯埋入泥土从中。。。

来年,化着春泥更护花。。。。。。

那远逝的绿啊。。。。。。我在天国的另一端给你遥遥祝福。。。。。。。

  评论这张
 
阅读(229)|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