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愉悦是翡翠脊髓炼成的百灵的翅膀,哀愁是黛玉心脏捣成的雨夜的烟雾

 
 
 

日志

 
 

2010年2月6日  

2010-02-06 15:07: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家里停电了,冷火秋烟的,连饭都没得吃了。

今天又不要上班,漫漫的时间该如何的打发。。。。。。

走在大街上,看匆匆过往的行人,电话打了很多个,都在忙。呵呵,快过年了谁不忙啊。。。。。

一个人来到茶楼,找了个靠窗的位置,要一杯清茶,透过窗户看玻璃外面的车水马龙,看购买年货喜气洋洋的人们,觉得这一切好象都与我没有多大的关系,似乎离我很远很远。此刻我也希望自己忙碌起来,融入人流中,虽然我一直都很想闲下来,可此刻的闲暇让我心中有着无尽的寞落。不知道今天怎么了,情绪会如此的低沉,或许与这阴霾的天气有关吧,或许又只能怪今天家里停电了,扰乱了我原来的计划。。。。。

在博客上逛得几乎都要迷了路了。。。。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