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愉悦是翡翠脊髓炼成的百灵的翅膀,哀愁是黛玉心脏捣成的雨夜的烟雾

 
 
 

日志

 
 

爷爷的周年忌日  

2010-11-24 18:56:51|  分类: 个人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爷爷去世一周年的忌日。

      一年了,见您的时候只能是在睡梦中,常常是在我呼唤着您的时候就突然醒来,总听不见您的应答。不知道天堂那边的您和奶奶都还好吗?是不是也一如从前那样的幸福快乐?

常常在经意或不经意间深深的想起您和奶奶,总会忆起往昔你们疼爱梅子的点点滴滴。

爷爷的周年忌日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一爷爷的周年忌日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前年您过92岁生日的录像和照片我都不知道自己反复看了多少遍,看着您在桌前吃长寿面的样子,看着你给小辈们分吃蛋糕的神态,听着你说的那些话语,感觉着你就在我身边,从来都没有离去过。去年在生日临近的时候您却走了,那次成了您过的最后一个生日,那天的您特别的开心,照片中的笑容是那么的幸福。我们这个几十口人的大家族都是因为有您才存在的,那天的全家福照片是人来得最齐整的一次了,您被围坐在中心位置,幸福的神态成了永久的定格。

       一年了,发生了很多事,弟弟在您走后的一个月结婚了,今年还生了个女儿,您一定也高兴吧。弟弟结婚的那天我要弟弟为您和奶奶焚香烧纸了,我想让你们知道让你们放心,因为你们一直念叨说弟弟老大不小了还不知道急着结婚,现在都好了,不用你们担心了。在弟媳生下女儿的那一刻,我和弟弟都说要赶紧告诉你们这个好消息,天堂那边的您和奶奶都听到了吧。小叔家的堂弟,他们俩个最小,你们一直最放心不下的。海下个月就要结婚了,这段时间正在忙着准备呢,你们一定没有想到会这么快吧。还有洋今年也读大学了,以后再也没有你们放心不下的事了。。。。

      安息吧。。。。。我在天堂的亲人们。。。

  评论这张
 
阅读(261)|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