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愉悦是翡翠脊髓炼成的百灵的翅膀,哀愁是黛玉心脏捣成的雨夜的烟雾

 
 
 

日志

 
 

2009年7月20日  

2009-07-20 21:43:29|  分类: 个人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子明天早上8:20就去北京夏令营了。

现在的他睡着了,我原本在给他收拾东西,可突然的却放心不下了。8岁的他这是第一次离开父母独自一人出门,越想心里越有种难受的感觉,所以东西也不收拾了。刚才他还没有睡的时候我就一直在反复的问他,这次出去要注意些什么,他都答得井井有条的,可我心里还是担心,担心他会和老师走散了,担心他会不会生病了,甚至还担心他会被人贩子拐卖了,这样我就找不到他了,想到这里难受得快哭了,真的后悔给他报这个名了。北京其实他已经去过了,不知道当时怎么就头脑发热又答应他独自去一次了,后悔死了,现在!

也不知道自己今天是怎么了,平日里就从来没有担心过他这些的。

其实儿子算是那种很独立的孩子了,自理能力也很不错的,现在夏天的衣服都是他自己洗,在学校也算是那种比较有组织能力的孩子,虽说淘气,可也不怎么要老师操心,还是老师不错的帮手。按说我是不必为他担心的,可我今天晚上却像着魔了一样的为他担心。

心里莫名其妙的难受。。。。。

我就像个病态的人,明明就有老师带着他们,有什么好担心的啊,无聊的我。。。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