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愉悦是翡翠脊髓炼成的百灵的翅膀,哀愁是黛玉心脏捣成的雨夜的烟雾

 
 
 

日志

 
 

随笔  

2009-05-29 07:51: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些日子因为要忙着准备考试,所以每天只要有时间就把自己泡在书里。现在终于考完了,不管结果怎样,总之是轻松多了,整天都有大把的时间让自己耗着,也就整天的离不了这张网了。习惯了忙碌充实的生活,现在突然的停下来却很有些不适应的感觉了,心里空落落的无所适从。

人的心一旦空了,就会落寞,寂寥,就会胡思乱想....

所以我要给自己找点事做......

有套房子买了快2年了,因为不急着住,所以一直摆在那里没有装修,现在去装修应该是最好的时候了,可不知道该装成什么样。和户主商量,他总是那句话:你喜欢装成什么样子就什么样子,只要你喜欢我没意见。废话,这不等于没说嘛。

现在我最矛盾的是阳台该不该装防盗网????

那套房子的客厅外有个大大的阳台,对着沅江,视野非常的好,当初会买下房子就是因为喜欢那个阳台。如果装上了防盗网就没有那么好的视野了,可如果不装上的话又害怕儿子 攀爬,阳台的围栏就只1.3米,不敢想象,我害怕。

又茫然了....哪位朋友有好的建议给我说说吧。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