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愉悦是翡翠脊髓炼成的百灵的翅膀,哀愁是黛玉心脏捣成的雨夜的烟雾

 
 
 

日志

 
 

为什么他们会如此的嚣张  

2009-04-05 19:08: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给自己放一天的假,去乡下给祖母上坟,也去感受一下春的气息。可,出门碰见的第一件事就让人头痛。户主去楼下取车的时候,却发现咱家的车牌都不见了,车上留了张写着电话号码的纸条。照着号码拨过去,对方却挂了,接着就收到了短信,说是如果要车牌的话就把200元钱打到他指定的账户上,否则车牌就没了。瞧瞧对方嚣张的姿态.......做贼都做得如此的牛,这已经不算是偷了。看看旁边的车,车牌也都不见了的...

   我要去报案,可户主要按他的要求打钱过去,说是报案也无用,我不相信非要去,到了派出所我信了户主的话。人民的公仆对我们说:如果你急着想要车牌的话,就按他说的打钱过去,如果不急你就等着我们查案,不过不知道要到那一天了。还有什么钱的金额太少不能立案之类的一大堆的理由。最终的结局就是我们把钱汇了过去,然后在对方的指导下,在一个工棚里找到了自己的车牌,始终都只是用短信联系。

     高科技就是好,才让他们赚钱如此的轻松。还有能让他们如此嚣张的,我想还是我们的好公仆,不知道国家拿钱养着这些人是干什么用的,之前也听说过这些事,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车主都是和我一样乖乖的交了钱。如果说查案需要时间,那他们的时间也足够了啊,可为什么就不去认真的查呢?就因为金额不多吗?还是.......?不知道下一批倒霉的人会是谁..........

  评论这张
 
阅读(193)|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