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愉悦是翡翠脊髓炼成的百灵的翅膀,哀愁是黛玉心脏捣成的雨夜的烟雾

 
 
 

日志

 
 

果香周末  

2009-12-05 20:19: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久都没有去山上看看了,想念那些草木花香的味道。

今天周末,不用上班,我给自己一个机会。

午后淡淡的阳光里还透着一丝凉意,毕竟已经是冬天了,山上的景色也难免有些萧条。这个季节山上有我喜欢吃的野葱,所以没有忘了带上小锄头,此时的野葱虽说没有春天的肥大,但也一样不会扫了我的兴致。一个人走在田间地头,仔细的搜寻,生怕漏掉一颗稍稍肥硕的,那就少了些美味的晚餐。跟随野葱的踪迹不觉踏进了橘园,这时候的橘园里只有椪柑,且还稍稍带有青色,迟些天来也许会看见那漫山遍野的橘黄,可有些果农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始采摘了,丰收的喜悦伴随阵阵说笑声不时传越过来,感染着我。

提着一大袋带有泥土芬芳的野葱走出果园,放下手中的小锄头,放眼望去,一簇簇的金黄金黄的野菊花点缀在那些稀疏的油菜地坎上,偶尔随风飘来花朵的芬芳,久违的气息缠绕着我,张开双臂闭上双眼,给带有花香的空气一个静静的拥抱。此时此刻,惬意丛生,一个名字突然从心底里温柔的冒出来,我想与其分享我的快乐,于是拿起手机拨了一串号码,无奈对方却是无法接通,连续试了好几次都是一样的结果,只好作罢,一丝不易觉察的怅然从心尖飘过。。。。。

  评论这张
 
阅读(258)|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