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愉悦是翡翠脊髓炼成的百灵的翅膀,哀愁是黛玉心脏捣成的雨夜的烟雾

 
 
 

日志

 
 

弟弟  

2009-12-28 15:33: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弟于23号结婚了。

忙完弟弟的婚事,我像是了却一件大事那样的如释重负。按说爹妈在上是用不着我为弟弟的婚事操心的,可事实上,老爹老妈除了出资金其他的就没管过。从一个多月前预定酒席开始到婚礼当天,就连给小朋友们发红包都是我一手操办的,当然这里还有我家户主不可磨灭的功劳。

小弟是我看着长大的,他小的时候父母要忙农活顾不上管他,几乎都是我带他,整天的抱他背他,那时候好烦他,觉得他是个累赘。那时候很羡慕别的同龄的朋友,想玩什么就可以玩什么,想去哪里都行,而我永远有个包袱,我要考虑能不能带着弟弟一起去玩,会有什么危险。上学的时间我也不能轻松,我还得带着他一起上学,把他就放在我旁边的座位上坐着,我都忘了他是否也在课堂上捣过乱,可我记得有好多次他都在课堂上睡着了。那时候我有个好老师,这是我一生都不能忘怀的,她不只对学生们好,每次当弟弟睡着了的时候就把弟弟抱回她的床上睡觉,也不怕弄脏了她的被子,有时候还给弟弟买些糖果吃。说真的,如果我是个老师我都不能保证我会做得这么好。

有很长一段时间我和弟弟都不在一起生活,可在我结婚买了房子后他又和我住在一起了,他自己有套房子空在那儿也不住,23号结婚,20号才从我家搬走,昨天来家里拿走了最后的几件衣服,以后就不再和我住在一起了,不用再打电话问他回不回来吃饭了,当然也就不再会有他偶尔的给我做次饭洗次衣服了。。。。

他在家里的时候我常常把他喊成儿子的名字,有时候又对着儿子喊着他的名字,为此儿子经常笑话我,说我老糊涂了,这或许就是最真的最深的情感流露吧。

关于弟弟的点点滴滴,有些他也许都不记得了,可我不会忘了,现在他结婚成家了,过着自己的小日子,我这个做姐姐的就只希望他永远都幸福、快乐、平安........!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