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愉悦是翡翠脊髓炼成的百灵的翅膀,哀愁是黛玉心脏捣成的雨夜的烟雾

 
 
 

日志

 
 

挥手之间  

2009-11-17 21:05: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所谓梦想就是不可能轻易变成现实的东西。

我一直有个梦想,时常想:这一生都只能是梦想,永远都只是梦想.....

我梦想着在山水之间能有一间属于自己的房子,那怕是草房也行,依山傍水的,有篱笆院墙,门前有院落,有草坪,可以种菜养花,但不喜欢养家禽,养只忠实的狗足够了,可以和它一起坐在太阳底下打盹。我还想在房子的前面有一条溪,一条澈而见底,鱼虾饶石的小溪,听那潺潺的流水之声,不厌倦。

梦想,终于在我的农场里,以虚拟的形式得以实现......播种,收割,浇水,除草,除虫,还可以买房子养狗,个中滋味只有自己才能体会。

虚拟的网络,虚拟的农场.......

种上满园的玫瑰,任凭疯长着,任凭放肆的盛开着,任凭妖艳的在风中摇曳着,我,隔着篱笆远远的欣赏又欣赏.......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玫瑰虽是虚拟的,可捧着的心及双手是真实的,摘吧,我亲爱的朋友。

 

以花朵的艳丽,作别昔日那美丽芬芳的心情......

挥手之间,定格永久的美丽......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