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愉悦是翡翠脊髓炼成的百灵的翅膀,哀愁是黛玉心脏捣成的雨夜的烟雾

 
 
 

日志

 
 

第一次垂钓  

2009-01-11 22:04: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周末,孩子也放假了,所以和哥哥两家一吃去吃饭。期间有电话来约哥哥今天去钓鱼,他们说好了后我和姐姐(哥哥的老婆)同时说了句“我也要去”,他不答应,可经不住我和姐姐的威逼利诱,糖衣炮弹还有软硬兼施终于答应了。呵呵,他的很多决定都是这样被我俩瓦解掉的,是个十足的蒲志高(叛徒)。

没想到我第一次去钓鱼是在这个雪后的有阳光的美丽的冬日,还是去了大老远的常德,不过自“常吉高速”通车后开车也只要两小时就到了的。可爱的太阳在我们到常德时也出来陪我们了,昨天还有些担心会冷,看来连老天也知道帮着我呢。

来到垂钓中心的鱼塘边,是哥哥帮我把鱼杆及鱼饵都弄好了放入水中,我就坐在那里等着鱼上钩,可半天都没见有鱼急死我了,不停的拖着杆走来走去。后来经旁边的老师傅指点说是要坐着不动才会有鱼咬钩的,我就只好耐心的坐在那儿不动了,眼睛死死的盯住浮标,生怕有鱼来了的时候被错过,终于知道了为什么有句话叫着“稳坐钓鱼台”。皇天不负有心人,鱼它本着“愿者上钩”的原则而来了,我也终于明白钓鱼的乐趣就只在于那浮标沉下的瞬间,那一刻的我高兴得不知道去拉鱼杆,只知道大喊“鱼来了,鱼来了....”哈哈哈....开心得象个孩子!等到拉上来时只看见一条不足一斤的小鲤鱼,我称其还未满周岁呢,他们让我放回塘里,我可不干哦,这可是我的第一次收获呢.......

第一次钓鱼虽然不象旁边的老师傅那样可以一杆钓上两条鱼,但我总算是没有落空。回来的路上,听着车上的音乐没有半点睡意,一直在不停的回味那瞬间的喜悦.....恩,到此刻还在高兴着呢......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