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愉悦是翡翠脊髓炼成的百灵的翅膀,哀愁是黛玉心脏捣成的雨夜的烟雾

 
 
 

日志

 
 

平淡的日子  

2008-10-01 19:46:09|  分类: 生活随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过惯了从前那种优雅的小资生活,在我的经济突遭变故后我还真的有点儿无所适从的感觉,生活的模式也不得不稍作调整 。这段时间除了上班已很少外出了,更别说去旅游了,现在有空闲的时候就呆在这荧屏前,这是我的另一个世界。喜欢这样的感觉,独坐屋内,置身在初秋的清夜里,读那些美得让人落泪的文字。往往此刻就会感到自己的笨,为什么我就不能笔下生花用美丽的词句写下我美丽的心情呢?我是个怀旧的人,总爱怀念以往的柔情的日子,也总是向往浪漫的生活。平平淡淡的过了这些年,在不知不觉中从前的美丽已远去,转瞬之间发现自己已逐渐的老去,容颜已改,青春不再,不可变更的事实横在眼前让人措手不及。 有几许失落几许悲哀。。。。。。。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