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愉悦是翡翠脊髓炼成的百灵的翅膀,哀愁是黛玉心脏捣成的雨夜的烟雾

 
 
 

日志

 
 

家园  

2008-06-05 10:27:14|  分类: 生活随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单位通知说明天搞活动----去河对岸的城南公园捡白色垃圾。我们是业务单位,班是一定要上的,绝不能空缺,所以只能是休息的人去。有些同事不免心中抱怨,好不容易盼来的一天休息。我明天上夜班白天也休息,可我却是举着双手赞同。我打心里的高兴:环保这个词一步步前进着,终于在我们这个小城也得以重视了。最近这里的超市也不免费供应塑料袋子了。

       平日里的我可以说是最在意环保了,我拒绝一次性筷子,塑料杯子,讨厌到处乱飞的一次性塑料袋子.......我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抵制这些。去户外活动我也绝不把垃圾留在山上,这也应该是每个户外爱好者所具备的,最基本的常识和素质。经常有朋友对我的做法不理解,他们说这不是一个人能完成的事。可我觉得不管怎样都应该从自我做起,且要用自我去打动和影响周围的人,尤其要在我们的下一代心里种下环保这棵种子。试想一下:如果每个人都能从自身做起而不去管别人怎样,那成效将无法预计的好;可如果每个人都认为这不是自己一个人能做好的事,而任由发展,那真的不敢想象,有一天我们的家园会变成怎样的千疮百孔。

         我们生活在地球这个大家园里,就应该好好的爱着她,这也是更好的爱我们自己。现如今我最大的成就感就是,儿子在我的教育下,非常的有环保意识。他对路边的花草树木都会爱护有加,从不乱仍垃圾,在家里也会很自觉的把可回收和不可回收的垃圾分开。在街上看见别人随地仍下垃圾他会立即捡起放进垃圾桶。一些常在一起的朋友也在慢慢的改变。我真的希望每个人都从自我做起,好好的爱护我们仅剩存的这些资源,为我们的下一代留点财富。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