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愉悦是翡翠脊髓炼成的百灵的翅膀,哀愁是黛玉心脏捣成的雨夜的烟雾

 
 
 

日志

 
 

童趣  

2008-05-31 18:26:21|  分类: 宝贝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子一岁的时候,我就去了外地进修。回来的时候,他已两岁多了,就只跟他爸爸亲而不愿意认我。心里难过就对儿子说:“你都是喝妈妈的奶长大的,现在怎么不和妈妈亲呢?”儿子回答说:“我没喝你的奶啊,我是喝爸爸的奶长大的,不信你去看,爸爸的奶都被我喝扁了。”

    儿子三岁的时候,有一天上幼儿园回来问我:“妈妈,我长大了和谁结婚啊?”见他那认真的样,我也不笑了,便答:“你想和谁结婚就和谁啊。”他毫不犹豫的说:“那我要和我的同学结婚。”

    四岁的儿子有一天对我说:“妈妈,你最大的心愿是什么?”这个问题问得让我觉得有些沉重,小小脑袋居然想这么多。对他说:“就是你健康成长啊!”这确实是我的最大心愿,这里的健康应该是指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

    现在儿子七岁了。前些天,我去上班之前坐在梳妆台前收拾,他来捣乱。我便对他说:“别吵妈妈,不然妈妈就会变丑了。”他爸爸听了就说:“你妈妈本来就丑。”这下儿子不高兴了,走过去和他爸爸理论:“我妈妈怎么丑了,她丑你怎么还找他做老婆?”老公呆在那半天说不出话来,我大笑。

  评论这张
 
阅读(20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