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愉悦是翡翠脊髓炼成的百灵的翅膀,哀愁是黛玉心脏捣成的雨夜的烟雾

 
 
 

日志

 
 

2008年4月2日写在清明  

2008-05-30 09:51:22|  分类: 个人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去看了奶奶。

             奶奶..这个词,如今我只有在心里默默的念了。

             她走了,在那个冰雪严寒的冬季。

             我只有用中国最古老而又传统的方式来表达我心中的念想。

             我无法用文字来叙述我心中的这种深得心痛的感情。对于祖母,我有着太多太多的回忆,我从心底里不愿意承认她已离去。她就在我身边,在我的睡梦里,在我的......生活中吧。这是我第一次经历亲人从身边离去。想想她住院的那些日子,尤其是从医院转回家的那些天(这边的风俗习惯规定老人如果在外面过世就不能放回家中,所以他们早早的就把奶奶放弃了治疗),我真的心痛百倍。我无法阻止父辈们的思想行为,是我现在心痛的一个最大原因。我看着她一天天消溲,一天天衰退,到最后的不能说话而慢慢的闭上双眼。我是个医生啊,既不能用药物挽留也不能用泪水打动。我不止一次的抚着她那苍白的脸,滚烫的泪一颗颗滴在她冰凉的额上,这是怎样的一种悲哀啊?!她躺在那里任凭我独自伤心而不再管我。

           在一些寒凉的日子里,我依然会深深的把您想起

           事过境迁,许多的事都变了。如今奶奶一个人孤零零的躺在那冰凉的地下,就算我站在她面前也是遥不可及的,无法回应我的呼唤。我摸着冷冷的墓碑想着历历在目的往事。去年,也是这春暖花开的时节,我们还和她各处去看花,去散步,笑声不断。可现在再也见不到她的容颜了,应在眼前的永远就是这一堆黄土了。

   失去的再也不会回来!站在墓前,我告诉奶奶:一定好好的对爷爷.我想这应该是奶奶最放心不下的一件事了.每每去看爷爷,他总是独自一人在那发呆,也不肯跟我们出去玩,这便会让我伤心的想起奶奶.

         还是别再说了吧,伤心是一种说不出的痛!!!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