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愉悦是翡翠脊髓炼成的百灵的翅膀,哀愁是黛玉心脏捣成的雨夜的烟雾

 
 
 

日志

 
 

迷惘  

2008-12-21 16:51:24|  分类: 宝贝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长一段时间没有陪儿子出去玩了,对他我真的是放养着呢,就不怎么管他的,常常都是让他独自一个人出去找伴玩。

前天因为是周末,儿子要求去陪他一次,他要去溜冰。和他来到广场,冬天的广场在这个晚上静静的,全然没有了夏日的繁华与喧闹,连灯光都是冷清的,偌大的广场就是我们俩。看他熟练的动作我有些不相信,是我7岁的儿子吗?象个大孩子,溜冰鞋在他的脚上服服帖帖的,往前,往后倒滑,转圈,交叉着,还会用一只脚单滑呢.....他都做得那样潇洒漂亮和自如。忽见他跳起转身,我吓了一跳,心都到嗓眼了,可却又见他稳稳的落下再滑向了前方。

安静的广场,儿子是唯一的表演者,我是他忠实的观众,偶尔有人匆匆的走过,也留下了赞许的目光。每每儿子从我面前滑过都会问一句:“妈妈,我滑得好吗?”“棒极了”我真的是发自内心的赞许。

儿子又长大些了,有种欣慰感。以前看别的孩子玩这就觉得他们真的很可以很棒的,没有想到我的儿子也会有这么棒呢。是我太过放手了吗?太过忽视了吗?他这成长中的点滴我都没有看到过,错过了美好过程,只是看见了结果。他一定摔过很多次才有了今天的成绩,偶尔看见他身上的小伤或许就是这样留下的。我真的不是个称职的母亲吗?我不知道他在摔倒的那瞬间是否哭着喊过“妈妈”,毕竟他才这有7岁啊。我只知道别的孩子都是在父母的呵护下练习这些的,有的甚至请了专业的教练。此刻的心情有些沉重,心里有份内疚,我很怀疑自己的教育方式了,是不是有点过份了呢,是不是太无情了呢?

迷惘了,真的....我需要好好的想想了...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