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愉悦是翡翠脊髓炼成的百灵的翅膀,哀愁是黛玉心脏捣成的雨夜的烟雾

 
 
 

日志

 
 

家有宝贝  

2008-12-13 13:47:06|  分类: 宝贝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伶子,13岁,表哥的女儿。有一天碰见她,悄悄的对我说:“梅阿姨,告诉你个秘密啊,我妈妈给我买的背背佳,我穿了腰没有变直倒是背背佳变歪了。”家有宝贝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阳阳,10岁,大表姐的女儿。放学回家对她妈妈说为了环保要去河边捡垃圾,回来后脏兮兮的一身,立即去洗澡,很快洗完了坐上沙发,她老爸看着她直笑,告诉她额头上的黑都没有洗掉,她转向老妈委屈的问:“妈妈,我这里应该是长的胎记吧?”.....家有宝贝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满仔,5岁,二表姐的儿子。我们俩家一起去吃饭,我家的谗猪猪先吃完就跑一边去玩了,他不愿意了,想去,饭还没有吃完,央求我说:“梅阿姨,让轩哥回来坐着吧。”我要他自己喊,只听见他叫开了:“轩哥---轩哥!快点,快过来,你妈妈要你再多吃些东西呢。”简直呆了,我什么时候说过啊?家有宝贝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和猪猪从外面吃完饭往回走,在路上,他一路小跑,一不小心撞上了迎面走来的阿姨,那阿姨提着个瓷花盆,刚好撞在他的膝盖上,阿姨担心的问:“撞痛了吧?”他倒反问一句:“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阿姨无话可答家有宝贝 - 梅子 -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