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野百合盛开的独白

愉悦是翡翠脊髓炼成的百灵的翅膀,哀愁是黛玉心脏捣成的雨夜的烟雾

 
 
 

日志

 
 

猪猪的歪话  

2008-11-02 22:28:46|  分类: 宝贝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子喜欢上网,我也不反对,可不赞成他老是玩游戏,教过他打字,速度很慢。今天他又想上网的时候,很想让他去练一下打字,熟悉熟悉键盘,可我不能跟他直说,免得他会有反感的情绪。于是我也象他平日里套我那样去给他下套。为了激他就说:有个5岁的孩子天天在博客里写日记,其实嘛,就是我杜撰的。他听了连连点头,感叹到:“天才啊天才!”我正暗自高兴的时候,就又听他说了句“天生的蠢材”!真不知道该用什么词来形容我当时的心情了,很有些狼狈感。

        平日里的他就爱这样说些歪七杂八的话。有天和他在路上走,说到他太胖了不如XXX帅时,他笑笑:“是啊,他多帅啊!......蟋蟀的蟀哦!”听听他说的,简直就是猪之语!

      说起这些,又让我想到他早上的新创。上学(学画画)去之前看外面下雨就拿了把伞,也许是拿了不常用的那把,半天撑不开,然后一本正经的说:“老妈,它有痴呆症了,老年痴呆!”他真的知道什么是痴呆症吗?还老年呢!

     或许这就是小猪的可爱之处吧。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